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莱阳地暖清洗电话 专业地暖清洗_供应产品_莱阳海鸥搬家服务中心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莱阳海鸥搬家服务中心

15969666929居民搬家 长途搬家 家具拆装 空调移机 钢琴搬运 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莱阳地暖清洗电话 专业地暖清洗
莱阳地暖清洗电话 专业地暖清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7莱阳地暖清洗电话 专业地暖清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31 17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莱阳地暖清洗电话13256487883地暖使用时间长了内部会出现很多杂物,所以地暖清洗是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的,射弹清洗是一种见效快、清洗完有立竿见影的效果。 1、将地暖管从分水器上拆下,分水器上杠下杠一对一的拆,把地暖管里的水排空。 2、把海绵放在盆里浸透,再把放在地暖管上面进水管里直到打到排污桶里。 3、地暖清洗完后用自来水把管道冲干净,把管道恢复成原样,检查一下是否漏水。
【水弹清洗-1】不用解管,对管及系统部件无任何腐蚀,用连接管与分水器连接即可工作。 
【水弹清洗-2】不堵塞,适用于各种复杂管网系统的清洗,操作简单,高速快速。
【水弹清洗-3】清洗质量检验方法简单。可以观察清洗排污效果,也可以在清洗前后解管对比,一目了然,脉冲清洗方式,无需解管,在分水器的分水杠和集水杠分别连接一接口即可实现清洗,对地热分水器无任何伤害,是目前较安全的地热清洗方式。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